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广州恒聚肿瘤医院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19-02-28点击:

广州恒聚肿瘤医院,是一所集医疗、科研、教学于一身的三级肿瘤专科医院,与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合作,共建国际尖端肿瘤放射治疗技术——质子放射治疗为主要治疗手段的现代化、国际化的肿瘤治疗中心。现治疗中心即将建成,预计2019年底投入临床。

医院坐落于广州黄埔区中新知识城,总投资30亿元,建筑面积26.9万平方米,床位1500张。

岗位介绍:

临床医师(50名)

薪资/工作地点/学历要求/(5k~7k/广州/硕士及以上)岗位职责:协助店长管理店面日常及销售管理工作,达成店面销售目标;

岗位要求:本科及以上学历,男女不限;

福利待遇:

对标三甲肿瘤医院的薪酬标准。房补+餐补+绩效和奖励、社保公积金、节日慰问、工会活动、全薪年假、带薪病假、体检、入户广州。

联系方式:

联系人:左小姐

联系电话:020-31651701

联系邮箱:zhaopin@hj-medical.com

联系地址: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45号恒健大厦六楼604
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hj-medical.com